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为龙亭区新开办企业提供 首套免费刻章服务的通告
来源: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10-17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开办效率,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经区政府批准,决定在开封市龙亭区范围内对符合条件的新开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2年10月17日起开始实施。

二、实施范围

在区本级注册登记范围内的新开办企业。含内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分公司、合伙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分支机构、个人独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分公司、内资企业法人及其分支机构。

三、印章类型

享受免费刻章政策的企业首次可免费获得一套五枚印章,分别是:公章、合同章、发票章、财务章、法人章。

四、服务流程

(一)申请流程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企业开办窗口”填写《龙亭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公章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进行申请。

(二)刻制公章

公章刻制企业在1小时内完成公章刻制并交付申请企业。

(三)公章领取

现场领取的在《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五、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指标牵头单位负责落实。


2022年10月17日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