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开封市爱国卫生工作建议与投诉市民群众来电来访热线
来源: 区爱卫办 发布时间: 2024-01-12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投诉渠道,更好听取民情民意,切实提高群众对爱国卫生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龙亭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按照“简便易行、方便群众、利于监督”的原则设立爱国卫生工作建议与投诉热线平台。

如您有关于开封市爱国卫生工作的建议与投诉,都可拨打投诉举报热线进行反映。

一、投诉举报电话:22786128;投诉举报电子信箱:ltqawbgs@163.com。

二、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14:30-17:30;电子信箱随时受理。

三、受理范围:接受群众对我区爱国卫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的投诉举报;对损害市容环境卫生以及影响国家卫生城市形象等不良行为的投诉举报。

四、投诉举报要求:反映内容客观真实,位置及问题阐述清楚,原则上应有照片辅证。建议使用实名举报,以便查证和反馈,龙亭区爱卫办依法依规保障投诉者隐私和权益。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2 15: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