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区城管局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23-01-28
 

为了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做到春节期间综合执法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近日,龙亭区城管局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长刘洪顺针对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特点及春节期间市容市貌管理、违法建设监察、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强化管理,确保城市环境整洁有序。要对午朝门广场、清明上河园西门、万岁山南门等旅游景区和劳动路、御街等重点路段定岗定责管理,及时整治占道经营,确保道路畅通。要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节前对车辆、办公场所等重要地点和关键环节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执法人员要切实加强车辆安全、人身安全。春节值班人员要做好安全巡查工作,切实抓好“人、车、电、气、火”五个关键要素,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要严格执行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值守应急工作。坚决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脱岗、饮酒上岗等行为,针对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整洁、靓丽、喜庆、祥和的春节。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