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区工商联召开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发展座谈会
来源: 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23-02-06
 

近日,龙亭区工商联组织召开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发展座谈会。龙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联洋,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磊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龙亭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周凯介绍了区青联会基本情况和全年工作部署计划。来自我区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方向等内容进行发言交流。

胡联洋认真聆听青年企业家们的发言,一一回应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诉求,并对青联会在龙亭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胡联洋指出,青年企业家作为优秀青年代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青年创业者树立良好形象及方向,同时希望大家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勇担责任,为龙亭经济快速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陈磊表示,龙亭区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年企业家成长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工商联会把解决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方向。积极构建强有力的政企沟通平台、资源融合平台,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推动政企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协作,助力龙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