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 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 2023-02-06
 

2月4日,龙亭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区委2个巡察组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对区工商联党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等11家单位党组织和柳园口乡轩楼社区、北郊乡龙腾社区等6个社区巡察情况汇报。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路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单位“一把手”挑起整改担子。二是强化问题整改,督促各单位整改工作“归零”,确保巡察成果得到充分运用。三是强化自身建设,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的本领。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正濠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巡察监督的高度、力度和广度,以政治巡察切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以巡察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要坚持担当作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斗争精神,真正把存在问题巡出来;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让问题整改实起来;要建强巡察队伍,努力使巡察成效好起来,实现巡察监督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