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午朝门街道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实地验收演练
来源: 午朝门街工委 发布时间: 2023-02-06
 

近日,午朝门街工委书记孙晓勇、办事处主任王全带领班子成员王雨、徐斌、柳忠京及各科室负责人到所辖两社区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模拟验收演练工作。

此次“实战演练”采取“社区讲解、科室补充、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按照上级部门检查标准认真严格开展。

演练中,文昌社区、午朝门社区党委书记分别就各自社区2022年“五星”支部创建情况、取得成效及社区下步工作思路展开讲解。听取讲解后,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和讲解方式进行了补充,班子成员从讲解内容、迎检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

活动最后,孙晓勇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街道上下要进一步统一创建思想。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始终以不松劲、不停步的决心和定力,扎实推进各项中心工作。要突出亮点特色。在创建工作中提炼创建亮点、出彩点,形成各具特色、竞相出彩的生动局面。要拉响创星警报。对照暴露出来的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再整改、再提升,确保验收“大考”时答好卷、得高分。

此次实地验收演练,有助于社区以模拟即实战的心态、加压奋进的姿态、严谨细致的举措,为摘星创星蓄力冲刺,同时激发了午朝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向上拼搏的精气神,为午朝门街道新的一年、新的工作打好基础、开好新局。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