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龙亭要闻
龙亭区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来源: 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06-05
 

6月2日上午,龙亭区委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结业仪式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歌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会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燕玲宣读了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刘国歌为10名优秀学员颁奖。

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图强,鼓足干劲,致力于把各自的工作成绩转化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刘国歌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注重在实践中“学”,时刻保持“本领恐慌”。大家要努力在实践中抢时夺势学习各方面知识,努力在实践中增加才干,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着力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二是注重在实践中“干”,彰显勇于担当精神。结合自身职责创新谋划工作,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提升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同时,要破解难题抓担当,面对深层次矛盾问题迎难而上,面对急难险重任务顶得上去,面对各种歪风邪气敢抓敢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注重在实践中“破”,不断提升新的境界。龙亭经济发展面临诸多瓶颈,如何快速突破瓶颈,我们必须自我加压、提高标准、勇争第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站位要高、目标要高、效率要高,干事谋事要站在全区发展的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工作,要向高标准看齐,盯着排头干、朝着先进赶,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