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龙亭区应急管理局进企业开展 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9-07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推进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企业职工安全文化素质和安全操作技能,夯实企业主体责任。9月4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先后来来到开封市中豫预应力设备公司、开封市顺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宣传手册资料,并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重点注意事项、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同时结合生产事故案例及安全生产管理的薄弱环节,让企业领导、员工更直观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意识,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

通过此次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集中宣传了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企业职工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防范风险能力和增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