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龙亭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火减灾 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11-10
 

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11月8日,龙亭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巴屯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印有消防宣传标语的纸杯、围裙等物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提醒群众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人走电断,防止因用火、用电不慎发生“小火亡人”火灾事故。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知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