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数据发布
数据发布
龙亭区成立联合督查组进行清查数据质量核查
来源: 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3-10-30
 

为全面掌握龙亭区第五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辖区内普查单位不重不漏、应统尽统,促进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环节顺利推进,10月9日起,龙亭区统计局联合区委督察局成立两个督查组,对两乡四办106个普查小区进行不间断的全面核查。

围绕“普清、普准、普全、普实”的原则,督查组加强对普查工作的清查登记数据、APP小程序应用、扫街、扫楼等工作的核查力度,对上报单位数据中地址模糊的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及时将发现问题反馈到乡办,立行立改,杜绝出现漏登、错登现象,有效提高清查数据质量。

下一步,龙亭区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普查保障,及时查遗补漏,全面摸清辖区普查单位基本情况,始终绷紧数据质量这根弦,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没有遗漏,严抓普查员工作纪律,高质量高效率开展普查工作。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7 12: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