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数据发布
数据发布
龙亭区统计局深入企业开展“一套表联网直报”数据检查
来源: 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3-11-21
 

11月20日,龙亭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磊带队,分为两个检查组,联合两乡四办负责人员对辖区内“一套表”联网直报单位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水平开展检查,旨在完善统计数据来源渠道,切实保障统计数据质量,探清企业实情。

检查中,各小组深入网报企业,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对外投资情况,检查统计台账、统计调查表及其他相关证明和资料。听取并剖析企业存在的困难和诉求,指导企业做好统计规范化提升。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夯实了企业统计规范化基础。下一步,区统计局将进一步加强直面企业的调查研究,掌握更多的一手资料,以提升企业统计规范化水平为切入点,进一步把企业发展的现状通过数字客观呈现出来,同时继续加强行业发展预判和监测预警工作,多重手段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