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数据发布
数据发布
龙亭区开展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业务和软件培训
来源: 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3-08-16
 

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是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开展的首次大型普查。

为更好地开展龙亭区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等情况普查,严格落实普查要求,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2023年8月15日开始,龙亭区第五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业务软件培训会,各乡、办共计236名普查员参与培训,培训分两期开展。

培训中,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的总流程、普查单位划分规定、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单位清查表填表,清查采集小程序等工作流程,培训结束后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认识到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性,熟练掌握普查工作的操作流程及开展普查的工作方法,为龙亭区第五次经济普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