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数据发布
数据发布
龙亭区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4-02-21
 

近日,龙亭区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嘉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海,区各经济部门、各乡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嘉慧要求,一是统计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加强与行业部门的数据对接,做好数据纵向横向间的比对、审核工作,做好整体性的把控;同时,加强两员队伍建设和保障工作,严格按照两员报酬发放规定和时间要求做好发放工作,消除普查对象顾虑,指导普查对象填准、填实普查报表,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二是加强普查氛围的营造和政策的宣传,当前,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已进入全面组织实施的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宣传部门和经普办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做好普查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担负起自己的职责,有序有力推动普查宣传工作。为高质量推进经济普查有序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各乡办行政一把手要务必重视此项工作,明确责任人,加强沟通联络,强化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将未来两个月的经济工作重心转移到普查上来,做好人财物的保障,加快普查进度的同时要组织乡办统计人员加大对数据的初步审核力度,坚决守牢数据质量第一关。涉及的十二个区直部门要按照会议安排的职责分工,组织好本系统、本领域的数据资料,积极参与普查数据的登记和审核分析工作,做到有求必应,有叫必到。“全、准、实”地反映我区五年来的经济发展成果,并为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之基。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21 08: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