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龙亭区召开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0-07
 

9月27日下午,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嘉慧主持召开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通报工作情况,增强发展信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区领导张海、翟飞、李国强、刘卫华、张永刚、聂鑫、王国臣出席会议,各乡办、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区长分别总结了前三季度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四季度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理性客观看待存在的问题,当前,全区发展形势正在实现好转,文旅产业实现复苏、专项债发行实现突破,各项工作措施得力,全区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按照“12336”发展思路,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力拼抢经济,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作风是干事的基础,落实是成事的保证。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带好队伍,把各项任务一一抓好落实。一要坚决守住底线的事。要牢牢守住高质量发展考核逆向指标、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社会稳定、廉洁自律等底线任务,加大“双节”期间的景区安全督导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加强值班值守,以最优环境迎接八方来客。二要高质量完成考核的事。要对标各项考核指标,坚持考什么、答什么、着重抓什么,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弱项,努力争先创优。三要争先创优出彩的事。要立足黄河、古城等资源禀赋,深挖潜力,努力争示范、做标杆。对照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省评等重点任务,在全市走在前、当先进。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