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龙亭区召开区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
来源: 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0-30
 

10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涛主持召开龙亭区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高建军在龙亭现场办公时的讲话精神,细化贯彻落实台账、压实分包领导责任、明确工作推进机制、凝聚大干实干合力。陈嘉慧、郑华腾、周洪全、李金光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街道),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嘉慧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对我区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一要把准发展方向,在践行“16136”总体工作思路中全域、全力以赴做好文旅;二要坚定发展信心,敢于担当作为,在夯实文旅产业柱石地位基础上走出一条具有龙亭区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三要强化规划设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谋划策划规划;四要紧扣工作重点,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五要完善推进市领导分包机制,为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提供强力后盾支持,在文旅上出彩出新;六要凝聚市直单位和市属国有公司工作合力,为龙亭区提供坚强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龙亭区高质量发展。

李涛强调,要突出高书记指示要求抓落实。各专班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立即按照会前下发的工作任务台账,缕清思路、研究明白,抓紧时间动起来、干起来,坚持结果导向,对着结果抓过程,常态化调度研判,拿出攻坚的劲头,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态度,多点发力出实招、铆足干劲提质效,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为高质量打造开封文旅强市战略核心区,推动开封文旅出圈出彩,高水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世界历史文化名都打下坚实基础。

李涛要求,要聚焦优化工作机制抓落实。围绕“986”工作推进机制,聚焦项目攻坚、产业招商、文旅品质提升,巧借东风、鼓足干劲,用“干”破解一切发展难题、用“干”实现各项任务目标。九大产业招商专班要拿出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库、文旅产业链招商图谱和土地招商地图,摸清家底做好基础工作,细化专班招商方案,掀起招商热潮;八大项目攻坚行动专班要摸清攻坚项目真实情况,找准堵点、难点,克服畏难情绪,敢于动真格,扎实推进问题解决;文旅品质六大提升专班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和文旅文创领域的项目企业招引,在提升辖区餐饮、民宿、商超品质的同时,让游客吃得可口、玩得开心、住的舒心、行的顺畅,增强游客体验感。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