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龙亭区召开县级干部会议,市委宣布陈嘉慧同志任职事项
来源: 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09-04
 

9月4日上午,龙亭区召开全区县级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勇,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杨慧军、副科长宋晴一行代表市委宣布决定:陈嘉慧同志任中共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会议由龙亭区委书记李涛主持。

李勇代表市委强调,此次人事安排,是省委、市委根据工作需要和龙亭区实际,从龙亭区长远发展出发,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希望龙亭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创新驱动、多干实事,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继续保持好的势头,积极形成精诚团结、合作共事、凝心合力,共谋发展的局面;要坚持“城区、近郊、沿黄”和“文化、商贸、旅游”“两个融合”“三位一体”,发挥好自身优势,努力打造郑汴洛沿黄国际文旅精品带、宋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带、乡村振兴示范带;要在市委、区委的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在实践道路发展上实现新进展,在区域经济发展上取得新推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实现龙亭区更大作为、展现龙亭区更大担当。

陈嘉慧表示,在高质量发展的紧要关头、爬坡转型的关键阶段,被组织安排到龙亭区工作,深感责任重大,将尽快进入新角色、适应新环境,把压力转为动力,全情投入、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在以李涛书记为班长的区委的带领下,坚定信仰、忠诚于党,为龙亭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李涛表示,龙亭区委区政府将用实际行动坚决拥护、贯彻执行市委的决定,坚持实干为要、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扬文旅优势、补产业短板,聚焦八大项目攻坚、九大产业招商行动,埋下头来抓工作,沉下身去抓落实。同时,充分发挥集体作用、汇聚集体智慧、凝聚集体力量,带领全区干部迎着挑战上、顶着压力闯、奔着目标干、用尽力气拼,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龙亭的目标重任变成现实,决不辜负市委重托和群众期盼。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