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龙亭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暨案例剖析会召开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1-20
 

11月18日上午,龙亭区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暨案例剖析会,交流调研成果,进行典型案例剖析,研究部署深化调查研究、推动成果转化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嘉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永恒的足迹——跟着焦裕禄学调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纪录片,区领导陈嘉慧、张海、刘卫华、马强国结合前一阶段调研成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与会领导作书面发言。会议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和研讨。

就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陈嘉慧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调研质效。要结合班子分工,聚焦影响制约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将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抓手。二要坚持狠抓落实,推动成果转化。要树牢研以致用的工作理念,真抓实干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及时将充分研究、比较成熟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提升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工作举措。三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化案例剖析。要持续开展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通过复盘剖析,找准问题症结,理清工作思路,汲取经验教训,推动形成常态长效制度机制,举一反三,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