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政协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区政协机关 发布时间: 2023-09-10
 

9月10日下午,政协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下午4时30分,政协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闭幕会。闭幕会议由龙亭区政协副主席马辉主持。

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龙亭区政协主席李金光作闭幕讲话。他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点燃奋斗激情,建功伟大时代,把政协事业放在心上,把委员责任扛在肩上,将个人的出彩与龙亭更加出彩相交汇,将个人的幸福与谱写绚丽篇章相融合,做有定力、有担当、有情怀、有作为、有本领的政协人,奋力写好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答卷。


中共龙亭区委、龙亭区人大常委会、龙亭区人民政府、龙亭区人民武装部、龙亭区纪委监委、龙亭区人民法院、龙亭区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应邀参加闭幕会。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