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区政协机关 发布时间: 2023-09-08
 

政协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9月8日上午9:30在开封市委党校综合报告厅隆重开幕。

中共龙亭区委书记李涛,区委副书记郑华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以及中共龙亭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武装部、区纪委监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历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区政协主席李金光代表政协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李金光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在中共龙亭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强化思想引领,丰富协商实践,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工作质效,实现了政协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

区政协副主席王风来代表政协第十届开封市龙亭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提案工作情况。

区委书记李涛代表中共龙亭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了讲话。

李涛指出,2022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勉励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强大力量,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在加快龙亭区现代化建设中,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