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重大会议
龙亭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
来源: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6-29
 

6月27日下午,龙亭区委书记、区长李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上,区司法局局长尹艳丽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的制定背景和重大意义、制定的主要内容及关于法律责任的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

区政府常务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区长李涛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区司法局局长尹艳丽就2023年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做了专项汇报。

李涛对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府院联动机制的重要性、必要性,用活用好府院联动机制这个“关键平台”,加强政府各部门与法院之间的协作联动,共同提高政府依法行政和法院公正司法水平。二是要切实增强开展行政执法集中整治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下大气力查找本行业本区域内行政执法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而推动辖区法治环境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持续好转。三是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意义。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