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保障性住房
北郊乡:持续推进安置房分配工作 圆群众“安居梦”
来源: 北郊乡 发布时间: 2024-03-18
 

近日,在北郊乡北关街社区,一场充满喜悦的分房活动盛大举行。为了确保拆迁户能够顺利分配到心仪的房源,北关街项目指挥部、龙亭区房屋征收中心、北郊乡政府、北郊乡派出所及社区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织了一支 80人的工作队伍,全力投入到此次活动中。

北关街社区已拆迁的村民们早早来到现场,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房源分配的时刻。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部署,详细介绍分房流程和注意事项,从严审核资格,及时公示公开,确保整个过程公平、公正、透明。村民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都为即将搬入新居而兴奋。

北关街第一批安置房分配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已为208户拆迁户分配安置房372套,村民们都抽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实现了自己的安居梦。

下一步,北关街项目指挥部、龙亭区房屋征收中心、北郊乡政府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加快推动本次参加选房村民的审核、结算、回楼,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1: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