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卫生健康
开封市高校艾防宣讲及旗帜传递活动在龙亭区举行
来源: 区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17
 

为提高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提升其自觉抵 制和防范艾滋病的能力,引导青少年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疾控中心、龙亭区疾控中心联合开封大学共同举办开封市高校艾防宣讲及旗帜传递活动。河南省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研究所副所长李宁、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开封市疾控中心副书记梁建立等省市领导及相关专家出席活动。

活动中,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致开幕词,省疾控中心副所长李宁、开封市疾控中心副书记梁建立分别讲话,指出做好青少年的艾滋病防治工作至关重要,要持续加强艾滋病知识普及,引导青少年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要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HIV自我检测的相关知识和服务,促进HIV尿液检测、HIV抗体检测。

随后,省疾控中心副所长李宁以“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核心知识”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倡导全体师生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还举行了旗帜传递仪式,将旗帜传递给驻马店市疾控中心。

活动当天,区疾控中心在校园内摆放宣传展台,现场解答同学的问题,发放尿检试剂200份,防艾宣传册、安全套、笔记本、手提袋等各类宣传品2000余件,设置条幅2条,展板4块,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02 14: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