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规则标准和监管执法信息
市场规则标准和监管执法信息
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配餐公司及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4-02-29
 

为防范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全区学校安全顺利开学,2月27日,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配餐公司及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配餐公司及学校食堂的资质许可、食品原料贮存、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留样、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操作间环境卫生等环节进行检查,特别检查了食品原料仓库是否存放过期、“三无”、腐烂变质、霉变生虫等食品原料,要求配餐公司及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就餐场所、操作间环境卫生及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的自查工作,对自查出的食品安全问题责令其进行整改到位。

下一步,龙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6 16: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