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养老服务
开封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德超一行到龙亭区调研指导参保工作
来源: 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 2024-02-21
 

2月19日,在新年开工第二天,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德超带队前往龙亭区调研指导参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俊卿及办公室主任林长伟、市医保中心城乡居民科副科长张琳涓参与调研,龙亭区委书记李涛、区长陈嘉慧、副区长孙文超、龙亭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有恩陪同。

苏德超、李涛一行首先向龙亭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新春慰问与新年祝愿。

座谈会上,张有恩对龙亭区医保征缴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税务、卫健、教体等兄弟单位的强力推进下,龙亭区的征缴合力坚强稳固、不断提升、成效显著。

苏德超对龙亭区委区政府在周交办会上对参保率排名通报的征缴推进法表示充分认可,认为主要领导亲自交办通报是推进征缴的“一把利剑”;对辖区征缴兄弟单位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县街幼儿园、西门大街小学、文昌小学、新街口幼儿园等学校及老师的高度配合给予充分赞扬,并针对如何开展下步工作,提出进一步期待与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参保征缴的“任务弦”,加大督查力度,倒逼征缴数大幅提升,用“动起来”的实际行动争取实在成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群众参保的“瓶颈盖”,总结存在问题,全面理清任务推进短板,以“靶向标”的精准度弥补应参未参缝隙;三是要提高任务目标,延伸你追我赶的“最高限”,团结征缴合力,充分发挥税务、卫健、教体等相关部门的能动性,以高质量征缴成果为全市医保征缴工作做贡献,为全市居民职工的民生保障做好医保护航,作为旅游热地为外来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医保体验。

李涛对龙亭分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将不断加大对医保工作的支持力度,持续把征缴工作作为重点民生工作交办事项,统筹医保、税务、教体、卫健等部门工作力量,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真正办到群众心坎上。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23 11: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