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业务培训
业务培训
龙亭区召开治安巡防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 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 2024-03-18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巡防队员巡逻防控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近日,龙亭区召开治安巡防工作培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区政府副区长、龙亭公安分局局长刘卫华,区法院院长宗振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晓兵主持。

会上,郭峰作了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巡防大队一年来的工作,他强调,一是做好本职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二是守好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维护区委区政府的良好形象。三是树牢大局意识。要主动服务大局,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服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宣读了《龙亭区巡防大队管理制度》。区巡防大队、公安分局情指联勤中心、开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三大队、龙亭区检察院、龙亭区城管执法大队以及各派出所等用人单位负责同志向郭峰书记递交责任书。龙亭公安分局王斌同志围绕治安巡逻防范及应急处置等内容对全体巡防队员进行业务培训。

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区城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及区巡防大队全体队员参加培训。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8 12: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