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民意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正在征集】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政领域省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来源: 开封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9-23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开封市民政局决定面向全市人民群众公开征集2023年民政领域省重点民生实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截止到2022年9月23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征集社会救助、健康养老、社会治理等方面的事项。


三、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的形式征集。


(一)电子邮件。相关建议发送到kaifengmzj@163.com。


(二)信函邮递。来信请寄开封市民政局(开封市金祥路6号),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建议,以更好地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09 17: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