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龙亭区金融系统学习二十大精神暨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 区金融局 发布时间: 2023-01-13
 

1月13日上午,龙亭区金融局组织召开龙亭区金融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作总结会议。副区长王国臣出席会议,区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健主持会议,13名首席金融服务官参加会议。

会上,13名首席金融服务官结合各自学习心得和负责工作逐一进行发言,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人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赓续奋斗、砥砺前行,力争在落实金融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上有新作为、新突破、新成效,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王国臣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围绕强化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将金融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聚焦重点方面精准发力,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亭区金融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