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进龙亭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基层
来源: 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3-05-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地、扎深根,按照省文明委《关于实施“新时代宣讲师”计划的工作方案》的要求,5月18日下午,河南省“河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后、副教授,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指导员、郑州市社科普及优秀指导员”王晶走进龙亭区政府,开展新时代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龙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熊亚杰主持宣讲活动,龙亭区各乡办、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艺爱好者等5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王晶用干群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过平易近人,幽默风趣的宣讲风格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现场掌声不断。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出特色、“讲”到深处、“声”入人心,让大家听得进、听明白、记得住,希望以后有更多这种形式的宣讲。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