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学习动态
龙亭区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工匠宣讲进企业专场活动
来源: 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3-09-05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9月1日,龙亭区总工会在开封建业大宏西北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建业铂尔曼酒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工匠宣讲进企业专场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中原(轻工)大工匠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官瓷非遗传承人陈连义老师带来了精彩演讲。陈连义老师从开封八朝古都的悠久历史娓娓道来,讲述了北宋官瓷的历史沧桑与创新性发展;从生动解读新时期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告诉我们要打开格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跳出陶瓷历史、追本溯源查阅37本历史文献为开封官瓷正名,带领我们感知了大爱无言、深耕一域的大工匠格局和精神。

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职工们纷纷表示劳模工匠精神就像一面鲜明的旗帜,引导大家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务实奉献。

今后,龙亭区总工会也会通过此项活动,不断带领基层工会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带领广大职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