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要闻
营商要闻
龙亭区:合作共赢谋发展 银企携手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7
 
近日,龙亭区“助企发展 共建共赢”政银企对接会在龙亭区政府召开。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嘉慧,区政府副区长王国臣出席会议,区金融局、区文旅局、区商务局、区科工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营商中心主要负责人,辖内6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1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嘉慧对各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以及社会各界对龙亭区的关心支持。她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和服务,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4位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经营和融资需求情况,并向金融机构咨询了关于融资贷款政策方面的各项政策。
本次活动现场签约企业四家,拟授信金额2200万元;达成意向合作企业六家,合作意向金额近1亿元。
王国臣强调,一是坚定信心,思想认识再提升。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外树形象,创造融资条件。二是锚定目标,责任落实再加力。金融机构要始终保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三是细化举措,精准服务再提效。政府部门要履职尽责,创新服务,倾力搭好融资平台。
本次政银企对接会在务实、奋进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下一步,龙亭区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健全服务机制,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将政银企合作引向深入,着力营造最优金融生态,努力开创龙亭政银企合作新局面。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