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要闻
营商要闻
龙亭区组织召开市金融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6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金融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推广使用,以高质量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12月4日下午,区发改委组织召开市金融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培训会。区金融局、两乡四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开封市金融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及操作流程。区发改委主任刘蕾蕾强调,各乡办要做好平台推广宣传,让企业充分了解该平台的服务作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

此次会议旨在拓宽龙亭区企业融资渠道,进一步加快市金融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有力支撑,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经济良性循环。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