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要闻
营商要闻
“豫事办”招募体验官 报名条件看这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2
 
    4月10日,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发布公告,拟招募“豫事办”第三批体验官30名。
  此次招募旨在更好地了解社会各界对移动政务服务的需求,进一步推进“豫事办”APP/小程序好用、易用,提升用户体验感。各类市场主体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全省各级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机构一线工作人员、从事政务领域信息化工作的专业人士、新闻媒体从业者、办事群众均可报名。
    体验官的主要工作任务包括,根据自身使用“豫事办”的真实体验,反映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搜集所在行业、所在单位对“豫事办”的意见建议,并全流程跟踪处理;积极参加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组织的体验官交流活动;积极转发“豫事办”功能介绍文章,向亲友、同事等推介使用“豫事办”等。
  此次招募采取线上报名的形式进行。
2023年4月15日8:00—4月30日24:00,申请人可登录“豫事办”,点击“豫事办体验官线上报名”,在线填写报名表。
  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于2023年5月5日—5月10日,集中审查申请人的报名资格;5月11日—5月16日,在“豫事办”APP/小程序和“豫事办”微信公众号上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
  2023年5月17日—5月22日,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将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审核,择优确定30名体验官。
  2023年5月23日—5月30日,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将审核确定的30名体验官名单,在“豫事办”APP/小程序和“豫事办”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经核实消除异议的,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将适时公布第三批体验官名单,向新聘体验官发放《河南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移动端“豫事办”体验官聘书》。
  体验官聘期为2年,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将组建体验官交流群,听取和收集体验官的意见和建议,并每半年组织一次体验官线下交流活动,每年对履责积极、表现优秀的体验官予以表扬。
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自律,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三)年满18至65周岁(即1958年5月1日至2005年4月30日期间出生),长期工作生活在河南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四)关心河南省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环境建设,熟悉了解政府运行、企业经营、市场运行等方面相关政策法规和实务操作。
  (五)能参加“豫事办”使用体验,并能提出优化提升“豫事办”功能的意见建议。
  需要注意的是:正在刑罚执行中的人员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报名。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6 17: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