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要闻
营商要闻
龙亭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7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1月26日下午,龙亭区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副区长王国臣主持会议,区金融局、区营商办、区重点办、两乡四办、4家金融机构和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国臣领学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一文;4家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针对企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政策,包括民宿贷、税务贷、投资理财等产品,为企业提供了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和解决方案;万岁山、希尔顿惠亭、宋朝文化等企业代表分别阐述了自身的发展需求和融资问题,并与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寻求金融解决方案。

本次政银企对接会共收集企业需求14件,初步达成融资意向2600余万元。下一步,龙亭区金融工作局将继续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健全服务机制,强化服务保障,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将政银企合作引向深入,着力营造最优金融生态,努力开创龙亭政银企合作新局面。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2 15: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