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要闻
营商要闻
建诚信龙亭 创文明城市— 午朝门办事处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 午朝门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4-03-22
 

2024年3月以来,为加快推进午朝门街道辖区内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宣传诚信文化、培养重信守义的文明行为,全面打造“诚信龙亭”浓厚氛围,决定在午朝门街道辖区内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

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群众活动。3月22日,在午朝门广场处组织午朝门街道办事处、午朝门社区、文昌社区工作人员以诚信文化宣传人的身份通过拉横幅、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公民应当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重视家庭文明建设。诚信文化、培养重信守义的文明行为,逐步提升社区居民树立诚信文明的观念,进一步增强诚实守信意识。

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企业活动。在午朝门辖区内组织午朝门街道办事处、午朝门社区、文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企业走访、发放诚信文化宣传单等方式,向辖区内商户及市民宣传:公民应当遵循诚信原则,秉持诚实,恪守承诺,增强守信自律意识,商品经营者、服务提供者应当依法经营,遵守职业道德,诚实守信,公平竞争,文明服务,抵制假冒伪劣,自觉履行法定和约定义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午朝门街道办事处多方位营造诚实守信的宣传氛围,使“守信荣、失信耻、无信忧”的观念深入人心,逐步实现全民诚信意识普遍增强、新时代诚信风尚初步形成、社会公信度大幅提升的目标。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2020001    |    豫ICP备20003810号-1    |    公安备案号:41020202000027
主办单位:龙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1—22786565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2 15:02:33